幻想主导,凌驾于万物之上。

讲故事的人才是上帝

【造假钞组合/giao家军三人组】

 

*严重ooc,不是说着玩的!

受不来快跑ε=ε=┌(; ̄◇ ̄)┘

 

#离队少年 02

本篇出场关系  超 嘉 让 (我没有剧透XD

系列设定*离队少年 00- https://dawn-ambitions.lofter.com/post/1dd1f353_1c8562da5

 

00.

 

这不是牛超和赵让第一次溜进放映厅了。

当人们的注意力只聚焦在银幕上时,他们就可以干很多事,只是除了欣赏电影。

 

 

电影就是要放映后的十五分钟逃票入场,也不知是谁先提出来的歪理。

不过,北电出来的电影人就是要当着影片的面,做自己喜欢的事。这一点坏想法,赵让百分之百肯定其出自他的牛大艺术家,当然,这里的做喜欢就是做/爱。也当然他自己本身也深陷于理想前堕落放荡的快感,不可自拔。

 

 

黑暗的电影厅内,气氛随着他们逃票的成功而逐渐升温。两个人黏黏糊糊地紧挨在一起,从踏入狭窄又毛躁的入场通道开始,就着兴奋产生的荷尔蒙,是无论多大功率冷气都驱散不掉的肾上腺素。于是在观众的视觉死角里,还没落座,他已经缴械投降。

 

 

暧昧的环境,环绕的杜比音效,不安分的双手,喘着粗气的恋人,随时可被人发现的淫荡,以及触手可及的理想信仰,他们都在内心里把这些归咎为乐园。

 

 

 

影片开始前的半小时,赵让查了查排座率,想了想还是开口问出来:“你确定这次还是老办法?他知道不得宰了我们嘛。”

咬着吸管的牛超还在云游天外,直到被赵让盯着看了几分钟,他才悻悻地拉回一点思路,支支吾吾地敷衍道嗯啊哦。

 

 

“你神经啊,问你话呢。”赵让的语气有点不爽,手已经捏上了牛超的脸上。倒也不是吃醋,他何必跟一个大导演吃醋呢?

毕竟谁也没想到,跟在屁股后面的小孩,毕业分别三年后真能成为新人导演。初出茅庐的焉栩嘉,凭着自编自导的第一部影片横扫各大奖项的新人提名。

要是再自恋点,那么这次的故事就是描述他们三个人在大学里,插科打诨,无所事事的四年。

 

 

出现在大导演的处女作里,想想还真是荣幸呢。

不过还是比跟在你身边差一点点啦,赵让羞耻地想。压制不住的想法使嘴角无限上扬,他想避避,只是在偷偷转头地时候,余光不争气地又瞄见了牛超魂不守舍的样子。

 

 

这次他是真的被灼疼了双眼,转头的时候,眼睛酸酸地泛红。

 

我有多没见过你这幅模样了呢?赵让想,原来不多不少,也正好三年了。

 

“没事,他想跟我们一起还来不及呢。”牛超的声音微弱地从背后传来。可惜在于赵让已经练成了牛超专属接收器,无论多小,无论周遭多乱,他总能第一时间找到他。

“他肯定也喜欢我们这样。”

 

 

电影还是进行到了十五分钟,故事开头的开端认识已经过去。

牛超这次安静地进入放映厅,就像个来迟赴约的友人。

静静地,居然真的只在看电影。

银幕上的色彩在牛超的眼眸里流转闪烁,赵让侧过脸注视着他的眼睛。

原来,人真的能从别人的眼睛里看到另一个人的影子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colo bockle | Powered by LOFTER